站内搜索
请输入查询的字符串:


标题查询 内容查询


热点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新闻聚焦 >> 法院动态 >> 浏览详细内容

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发布时间: 2021/2/7 16:44:00 被阅览数: 6521 次 来源: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
 
 

26日下午,东莞市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胜利闭幕,经会议表决,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20年,全市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领导、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和市政府、市政协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紧扣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职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20年,全市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303423件(含诉前化解61779件),办结281386件,其中,通过诉调对接机制成功调解82191件。市中院受理案件23622件,办结21349件,全市法官人均结案507.92件。审判质量、效率和司法公信力有了新提升。全年获市级以上表彰奖励150项。

2021 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市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部署和本次大会决议,充分发挥司法促发展、稳预期、保民生作用,全力服务保障东莞高质量发展。
 
 

更多相关资讯

对不起,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资讯!

 

版权所有: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   粤ICP备12069012号
联系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东城西路187号 邮编:523008    总访问量:137166490人  当前在线:808人